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9-15 来源:本站 访问量:6815次

9月14日下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在航海楼9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张干主持会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传达了信思金书记、杨宗凯校长在2022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中心实际,对中心疫情防控、党建、纪检、师德师风、意识形态、保密及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强调全体职工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凝心聚力,全力推进中心2022年目标任务完成,将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1.jpg

中心副主任张晖对中心上半年本科教学及科研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中心下半年教学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2.jpg

张干副主任传达了学校科研经费政策宣讲会精神,警示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法律学习,增强法制观念,坚持公私分明,自觉防腐拒变。

3.jpg

谭湘平书记与其他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构建中心以上率下、上下合力、层层压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责任体系。

4.jpg

  (撰稿人:苏健   审稿人: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