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六访六促】中心调研中南大学《Transportation Safety and Environment》期刊

日期:2024-03-29 来源:本站 访问量:1418次

3月27日,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吴兵副主任到中南大学调研《Transportation Safety and Environment》英文期刊建设运行情况。

中南大学出版社 《交通安全与环境(英文)》期刊副主编兼编辑部主任邓履翔详细介绍了期刊的创建和运行情况,并就期刊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

《交通安全与环境(英文)》,即《Transportation Safety and Environment》,由教育部主管,中南大学和中国铁道学会共同主办,田红旗院士、卢春房院士担任主编,中南大学出版社和牛津大学出版社联合出版,已获2017年中国科协等国家六部委联合实施的“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的新刊专项资助,已经被EI Compendex, ESCI, Scopus, DOAJ等国际知名数据库检索。

(撰稿:吴兵 审核: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