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副局长周东荣一行访问中心

日期:2024-03-20 来源:本站 访问量:2318次

3月19日下午,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副局长周东荣、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周怡和、打捞工程船队高工蒋哲、技术开发中心高工易欠校友、重大项目办公室行政助理牟宇政一行,到访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水下打捞科技创新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笛,中心副主任吴兵,中心装备所所长刘佳仑、副所长柳晨光,中心风险所所长汪洋、副所长万程鹏,以及中心相关科研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1710896123361095.jpg

会上吴兵副主任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刘佳仑所长、陈德山副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船舶智能化、水下应急搜救的研究进展。上海打捞局介绍了其在水下打捞方向的科技创新成果,双方就水下救助打捞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就未来双方科技合作达成了共识。

(撰稿:万程鹏 审核:吴兵)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