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以雪为令,党员先行——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在行动!

日期:2024-02-23 来源:本站 访问量:3513次

新春开学在即,新一轮寒潮来袭,2月21日晚,夹杂着冻雨、冰粒、霰雪等多种降水形态,武汉一夜覆白,再次进入“速冻”模式。冰冻雨雪天气在形成冬季独特风景的同时,也给余家头校区师生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障余区师生返校后的通行,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按照余区管委会统一部署,积极组织中心党员干部投入除冰铲雪工作,在寒风中,中心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在严寒中接力构筑温暖防线,打响破冰保通行战。

1.jpg

23日清晨接到通知后,一个小时不到,中心11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突击队就集合完成,大家先后转战余家头校区交通二路和航海楼进行除冰铲雪工作。突击队员们紧张忙碌,历经5个多小时的奋战,柏油马路逐渐露出本来颜色。

(撰稿:苏健  审核: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