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赴苏州高铁新城走访调研

日期:2024-01-31 来源:本站 访问量:4889次

1月28-30日,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张干副主任带领武汉理工大学—相城区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创业中心(以下简称双创中心)全体成员赴苏州高铁新城走访调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沈一明、副主任丁盛义,科技商务局副局长陈雷,先导(苏州)数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佳利、高级副总裁陈张煜和苏州校友会秘书长、苏州中飞遥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鞠京梁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1706712209417834.jpg

双创中心负责人陈志军研究员详细汇报了双创中心五年来的工作情况,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努力方向。

沈一明主任、丁盛义副主任分别充分肯定了双创中心五年来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影响,砥砺前行,围绕双创中心工作目标和发展愿景积极探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也希望要进一步围绕国家战略、地区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好学校科技、人才、校友资源等优势,加强在岸配套服务建设,进一步推动项目数量质量“双突破”,打造更高质量、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的协同创新平台。

张干副主任对苏州高铁新城长期以来支持与帮助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全力支持双创中心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发挥好学校学科、人才、校友等优势,构建“武汉苏州深度融合、在岸离岸密切互动、市场政府协同发力”的科创供应链体系,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鞠京梁董事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双创中心的建设,为母校尽力,为苏州区域经济贡献力量。


  (撰稿人:方铭     审核人: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