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广纳海外英才—中心参加2023海交会

日期:2023-12-25 来源:本站 访问量:4742次

2023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5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以下简称海交会)于12月24日落下帷幕,近5000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参加,累计3.5万人次参会。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一行参加了海外英才的招聘活动。

1703491237124402.jpg
2023海交会现场(一)

1703491392161275.jpg

2023海交会现场(二)

今年是海交会25周年。大会通过展览、论坛、路演、招聘、实地考察等一系列活动,向世界发出"海交知己,广聚英才"的诚挚邀约。同时,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建设的国家留学人员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发布,“海外高水平大学STEM博士人才驿站”首批人才入站。

为吸引和鼓励海外优秀青年学者来校工作,学校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支持,以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中心在学校引进人才政策基础上,也制定了预聘制教师引进流程。

1703491481164753.jpg

中心预聘制教师引进流程

小资料:海交会是国家级招才引智重要平台,自1998年在广州创办以来,累计吸引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多位高层次人才参会。一批又一批海外人才通过大会实现“学于海外,成在祖国”。

附:武汉理工大学诚邀全球英才申报海外优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tI1fuM3HGTBQWp_SGxl8-Q

(通讯员:申琼珍  审核: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