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上海市政协嘉定区考察组一行来中心调研

日期:2023-12-08 来源:本站 访问量:15924次

12月7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莉率队围绕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来中心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出席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张干副主任主持。

1702023819206268.jpg

座谈会上,夏江敬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上海市嘉定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学科建设、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等情况。

中心智能所陈志军副所长汇报了智能网联汽车研究的进展情况。

杨莉主席高度赞扬了武汉理工大学在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下一步密切联系,进一步开展交流和合作。

(撰稿:谭华峰 审稿:张干)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