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传达学习2023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

日期:2023-03-09 来源:本站 访问量:991次

3月9日下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航海楼九楼报告厅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和信思金书记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布置中心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心副主任张干主持大会。

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传达了杨宗凯校长和信思金书记在2023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第四次党代会上信思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心2023年队伍建设、重大项目、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实验平台、国际合作、师德和文化建设、校友、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保密及社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中心上下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中心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进中心“十四五”规划中期目标任务完成,将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

1678368771142594.jpg

张晖副主任传达了2023年校研究生、科技工作布置会精神,重点围绕新修订的研究生培养、招生办法及政策进行了介绍,对中心2023年本科教学及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通报了ICTIS2023国际会议进展和筹备情况,并对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论文投稿工作作出要求。

1678368801161589.jpg

中心纪检委员张干副主任对违规吃喝问题、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了警示和强调。

1678368867174930.jpg

(撰稿人:苏健 审稿人: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