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召开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2-12-31 来源:本站 访问量:1153次

2022年12月30日上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召开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受疫情影响,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大会,副主任张干主持会议。

1672459430819049.jpg

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作中心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在中心工作报告中,谭湘平书记从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行政管理和安全工作、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中心在2022年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心“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2022年度目标任务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在工会工作报告中,谭湘平书记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依法治校民主办学、履行维权帮扶促进民生改善、促进职工文化建设、打造“和谐之家”和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等七个方面对中心工会在服务中心教学科研活动、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期待2023年中心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推进中心的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晖副主任介绍了中心四定方案;文元桥副主任就中心2022年度考核办法作了阐释说明;中心纪检委员张干副主任就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树“高线”、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1672459446153615.jpg

1672459458424967.jpg

1672459470387027.jpg

在分组讨论中,参会人员对中心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四定方案、2022年度考核办法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多项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中心班子成员下沉到各讨论小组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分组讨论结束之后,全体教职工以线上投票表决的方式逐项通过了大会四个文件。

闭幕会上,谭新平书记进行了大会总结,号召全体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凝聚共识、开拓进取、创新有为,以治学求新、育人唯实的理念共同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坚持疫情防控和中心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的全面发展努力奋斗!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严新平教授在发言中,希望2023年中心全体教职工,继续围绕中心研究方向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紧密结合国家交通强国战略需求,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至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撰稿:苏健 审稿: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