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武汉理工大学技术分中心参加中远海运技术中心研究咨询中心/2022年技术分中心交流会

日期:2022-11-09 来源:本站 访问量:1917次

2022年11月7日,中远海运集团研究咨询中心/技术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技术分中心交流会,中远海运集团领导、技术中心负责人及集团16家技术分中心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武汉理工大学技术分中心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1667958379122374.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严新平教授在技术分中心交流会上做“未来水路交通技术趋势与展望”的技术报告。严新平院士从国内外水路交通研究现状、未来水路交通技术趋势及展望、国际海事组织(IMO)提出的双碳战略等目标,围绕国家重点任务及战略需求,以长江干线、汉江流域、平陆运河等为例阐述了构建新一代航运系统的技术体系,实现未来以“岸基驾控为主、船端值守为辅”的船舶运行模式。

1667958390140756.jpg

16家技术分中心分别对交流做了发言,武汉理工大学文元桥教授对武汉理工大学技术分中心2021-2022年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对分中心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部署与要求。

(撰稿:申琼珍  编校:苏健  审核:文元桥、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