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动态

中心老师在《中国公路学报》编辑部举办的专题学术论坛做报告

日期:2022-05-16 来源:本站 访问量:13943次

  2022年5月13日,《中国公路学报》编辑部以在线会议的形式举办“AI赋能网联车辆·大数据驱动智能交通”专题学术论坛。论坛邀请8位在学报专刊发表论文的作者代表做在线学术报告,国内道路交通领域近500名学者在线开展了近四个小时的深入交流。中心吕能超老师以“人机共驾环境的人机交互特征与协同接管控制”为主题在论坛做邀请报告。

  

在线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是《中国公路学报》依托2022年3月份出版的“AI赋能网联车辆·大数据驱动智能交通”专刊开展的深度学术活动。该专刊是为及时总结我国网联车辆和大数据应用于智能交通方面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引领该研究领域的发展方向而开设的。《中国公路学报》编辑部邀请东北大学郭戈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辉教授作为组稿负责人,清华大学李克强院士、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王飞跃研究员、长安大学赵祥模教授作为组稿咨询专家,清华大学张毅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吴建军教授、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吕宜生副研究员、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吕辰助理教授等行业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作为组稿专家。该专刊共收稿80余篇,最终录用刊发26篇。

  (撰稿:吕能超  审核人:黄明)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