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动态

智能航运与海事安全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引智活动(方向一)进展-刘远畅博士“Advanced marine autonomy: sensing, planning and control”报告

日期:2021-12-17 来源:本站 访问量:9954次

  智能航运与海事安全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于2021年12月15日下午5点,在航海楼809会议室举办了一次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学术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黄亚敏研究员主持,邀请到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机械工程学院讲师刘远畅做一篇题为“Advanced marine autonomy: sensing, planning and control”的精彩学术报告。 

  目前,刘远畅在多智能体协同、多传感器融合、人工智能与神经网络等领域紧跟学术前沿研究,具有较高的造诣。本次报告,他面向多智能体在多约束条件下的协同问题,提出并验证了基于深度强化学习的协同规划理论,探索了高保真仿真环境下,虚拟仿真环境与现实环境间机器学习策略迁移问题,以及面向复杂水面环境,构建并开发多种机器学习框架用于海绵复杂环境的语义分割和障碍物实时检测。报告内容丰富,令现场师生受益匪浅,大家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