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动态

【智能交通中心】澳洲昆士兰大学教授助力我中心学子学术研究蓬勃发展

日期:2023-07-10 来源:本站 访问量:11175次

7月6日上午,澳洲昆士兰大学刘艳教授应邀到访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研究生论文指导工作,并参与博士生王万乐同学的预答辩会议。本次交流活动由中心钟鸣教授主持,综合交通规划与道路安全研究所的崔革助理研究员,潘晓锋助理研究员和学生们积极参与了这一富有成果的交流活动。

在本次交流会上,刘艳教授对中心多名研究生进行了重点学术指导,就“交通基础设施广义经济效益空间分布估计与评价建模方法研究”提供了宝贵建议。刘艳教授的参与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珍贵的经验,也为他们的研究课题带来了新的视角和思路,使整个座谈会氛围热烈,学术交流活跃,是一次高质量、富有成效的学术盛会。

1699339770120161.jpg

(撰稿:王莉琼 审核:张晖)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