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之家

宜昌市人民政府杨卫华副市长率队来校调研

日期:2022-08-10 来源:本站 访问量:16863次

  89日,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卫华、党组成员曾庆东、经信局局长丁庆荣、招商局局长周京媛等一行到余家头校区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赵经、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袁成清出席了会议。谭湘平书记主持会议。


  赵经副书记在致辞中对杨卫华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宜昌市政府与学校开展的产学研合作共建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的情况,希望双方紧密围绕共建协议及建设需求推进合作。


  杨卫华副市长介绍了到校调研的目的,提出学校在推动宜昌市新能源船舶建设发展方面开展合作。


  袁成清副院长对船用新能源技术应用及发展趋势做了介绍;严新平院士对宜昌市发展新能源船舶建设,构建船舶动力从设计、制造、营运、回收的全生命体系提出了建议。

  与会双方从人才培养、构建创新平台、打造新能源产业链联盟、指导新能源示范区建设等方面开展的研讨和交流。


(撰稿人:李焰 审稿人: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