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之家

ITS & REI团队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22-05-30 来源:本站 访问量:22128次


  5月27日,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ITS)和可靠性与新能源研究所(REI)在航海楼9楼报告厅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ITS & REI 团队创始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首席教授、ITS&REI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及导师和家长代表线下参加会议。各片区校友联谊会负责人、近几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校友代表等一百多位校友在线上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干主持。

 

  

 

  典礼上,大家共同观看精心制作的小视频《毕业生时光剪影》,一幅幅学生校园生活的花絮,记录着每一位毕业生从青涩走向成熟的每一步;校园里春天的花开、冬天的斜阳让在场和线上观礼的师生感慨万千。

 

  

 

  吴超仲副校长在致辞中祝贺毕业生完成学业走上新的人生旅程,希望大家要始终牢记理工大人的责任和使命,秉承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精神,把做人、做事、做学问结合起来,树立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的理想,努力拼搏,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导师代表杨琨教授祝贺各位毕业生如期顺利毕业,并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保持终生学习的习惯、常回母校看看,在自己的未来工作中发光发热,服务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

 

  

 

  2012届博士毕业生、福州大学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秦红玲学姐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交通运输工程专业蔡明佑同学作为2022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以及家人的感谢,对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进行总结,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祖国和人民的实践中绽放自己的才华。

 

  

 

  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和《关于任命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授予赵银祥等13名同学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荣誉称号;聘任赵银祥等4名同学作为ITS&REI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希望校友工作联络员作为校友与母校的纽带,在保持校友与母校联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之后,谭书记为即将离开校园、踏上奋进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讲了一堂思政课,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不负青春韶华,逐梦砥砺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祖国、为人民、为事业贡献聪明才智。

 

  

 

  典礼临近结束时,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写下一张明信片——写给十年后的自己,大家相约十年以后再回到母校,重温自己当年写下的梦想与祝福。

 

  

 

  典礼最后,毕业生们将明信片投入“拾光邮箱”,穿过“毕业门”,标志着他们踏入人生新的章程。

 

  

 

  一朝理工人,一世理工情,走出毕业门,做好理工人!走过了毕业门,就预示着将从这里走向社会,走向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前程似锦!

 

  

 

(撰稿:肖娟娟  审稿:张干)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