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之家

【智能交通中心】ITS&REI校友工作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2-05-28 来源:本站 访问量:15099次


  5月27日,ITS(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REI(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靠性工程研究所)校友工作会在航海楼806会议室成功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首席教授、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闫树处长、ITS&REI负责人、内设机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线下参加会议。各片区校友联谊会负责人、近几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校友代表等一百多位校友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主持。

 

  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闫树处长在欢迎辞里充分肯定了ITS&REI校友分会的工作,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诚挚感谢。中心张干副主任作校友工作总结汇报,他从积极开展校友与行业互动与走访、做好社会引资与成果转化工作、加强信息化建设及宣传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校友工作情况,分析总结了校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向校友们报告了2022年校友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

 

  讨论交流环节中,各片区校友联谊会负责人介绍了与母校合作交流情况以及校友们的工作、生活、联谊会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校友工作联络员也介绍了在深化校友与母校联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健全校友联络和服务平台,鼓励和引导广大校友围绕母校中心工作献策献力,助力学校改革发展以及母校对校友工作支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最后,ITS&REI创始人严新平院士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位参会代表对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ITS&REI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全国重点实验室申报、协同创新新大楼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希望校友们践行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理工学子的力量。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和ITS&REI的发展,母校和ITS&REI也将继续为广大校友的发展提供支持。希望各校友联谊会继续开拓创新,在学校与校友及校友企业行业联络沟通、互帮互助等方面起到纽带和桥梁的作用。他提议将每年5月27日定为ITS&REI毕业典礼举行日和校友工作会召开日,并热忱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撰稿:苏健  审稿人:张干、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