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之家

中心走访华北地区校友会

日期:2020-08-13 来源:本站 访问量:13976次


  810日下午,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中心主任严新平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吴超仲教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张笛研究员一行在北京走访了ITS/REI校友会华北分会,与20余位校友亲切交流。

  ITS/REI校友会华北分会负责人介绍了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与后续工作思路,并对学校、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表达了祝贺。张笛主任向华北校友分会介绍了中心近年的建设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返校参与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