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之家

中心走访中设集团并看望校友

日期:2020-08-05 来源:本站 访问量:14998次


  83日下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张笛主任带队赴南京走访了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ITS/REI校友会华东分会,与10余位校友亲切交流。

  ITS/REI校友会华东分会会长王维锋、副会长曾岳分别介绍了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与后续工作思路,并对学校、中心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表达了祝贺。张笛主任向华东校友分会介绍了中心近年的建设情况,并诚挚邀请广大在宁校友返校参与校庆系列活动。


  校友们陪同参观了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智能交通技术和设备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围绕京杭运河智能航运、城市智慧交通等议题,与集团研发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