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之家

学校走访深圳校友会及ITS/REI校友会华南分会

日期:2020-07-28 来源:本站 访问量:21887次


  20207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赵经,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严新平,交通学院院长朱凌,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张笛等一行五人走访武汉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及ITS/REI校友会华南分会,与20余位在深圳、广州等地工作的校友亲切交流。

  武汉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王克诚、ITS/REI校友会华南分会秘书长张晔分别介绍了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张笛主任向校友介绍了中心近年的建设情况,诚挚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赵经副书记高度赞扬了校友对学校的长期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系列活动,欢迎校友们返校参与校庆系列活动。严新平院士提出校友是学校在社会上的名片,学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希望各位校友同母校一起奋斗,为祖国、社会的蓬勃发展共同努力。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