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之家

【校庆日】智能交通中心和能动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0-06-01 来源:本站 访问量:15584次


  30日下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和能动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ITS/REI校友座谈会,各地校友代表、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黄明书记主持。

  会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蔡晓东副书记介绍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活动方案;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靠性与新能源研究所(REI)白秀琴所长介绍REI情况;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张笛主任介绍ITS情况和20周年庆典活动筹备情况;张干副主任介绍了校庆纪念章设计及主题词征集方案。

  与会成员就20周年纪念活动及各地校友活动开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校友们热烈响应并纷纷提出建议。

  会上,严新平院士对各位校友对学校和中心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是学校和中心成立2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回母校看看。也希望各地校友平时加强交流,互相帮助,共同发展,母校也会为校友们提供支持和服务,大家共同为行业发展做贡献。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