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之家

武汉理工大学ITS/REI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0-10-18 来源:本站 访问量:20345次

W020201008377945339447.jpg

      10月6日,武汉理工大学ITS/REI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在武汉成功召开。各校友联谊会会长、秘书长、校友代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蔡晓东副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明主持。 

  黄明同志对各位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重返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ITS&REI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母校也将继续为广大校友的发展提供支持。 

  与会校友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经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各地校友联谊会会长、秘书长分别介绍了校友联谊会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的联系,促进校友和母校发展。会议还审议了ITS&REI校友分会管理办法,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对下一步校友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