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与服务 >> 双创中心

武汉理工大学——相城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创业中心

日期:2022-07-14 来源:本站 访问量:15692次

1672987139279842.png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创业中心组织架构图

       为实现武汉理工大学在苏州高铁新城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平台的落地,加快培育产业集聚度高、产业链完善、创新能力强和集约发展的现代产业集群体系。武汉理工大学和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于2019年6月合作共建,武汉理工大学—相城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创业中心(以下简称“双创中心”)。

       双创中心致力于打造立足苏州、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的具有区域创新引领作用的科技合作平台,为高铁新城创新引擎驱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双创中心依托武汉理工大学的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围绕苏州高铁新城所在地区重点提升发展的智能网联汽车、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新能源等产业开展科技研究、新产品开发和成果转化工作,并与苏州高铁新城结合智能网联车相关研究领域密切合作、技术融合,双方联合将双创中心打造成科技转化对接、专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和产业孵化五位一体的创新科技平台。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