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3-03-06 来源:本站 访问量:2033次

2023年3月6日下午,在航海楼806会议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教师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二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书记贺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二支部认真筹备,拟定会议方案,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等内容,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贺宜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学校从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随后,贺宜同志代表二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23年二支部下一步努力方向和重点工作安排。

1678111255135108.jpg

随后,二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测评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逐一自我检视剖析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相互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和投票。经过现场计票,贺宜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公布了此次民主测评投票结果和优秀党员名单。

谭湘平书记在会议最后发言中对二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议开得很成功,每位党员都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查摆的问题,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带头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和生活作风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中心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供稿:柳晨光、贺宜  编校:苏健 审核: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