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与服务 >> 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

武汉理工大学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质量控制)流程

日期:2022-07-08 来源:本站 访问量:14995次

一、受理申请

1.事务员获取企业申请材料,审核申请材料是否齐全-如果不齐全,提请企业补充。

2. 事务员对材料的符合性进行审查,不符合的,请企业完善。

3. 事务员了解企业安全、信誉等情况,沟通商务事宜。

4.符合评价条件的,事务员向评价中心主任或指定副主任发送“企业申请材料评审表”企业简介和“自评报告”,提出评价要求(时间、地点、评价组要求)。

二、组成评价组

评价中心主任或指定副主任确定评价组,指定评价组组长和成员。“评价组长任命书”(可评价完成后一并签字)

三、评价准备

1.评价组长审核企业申请材料,认为可以的,组长和企业、组员沟通后拟定评价计划初稿,经评价中心主任或指定的副主任审核同意后,告知事务员向企业和相关单位发放“评价告知函“评价计划通知书。

2.组长建立工作群,与组员沟通后确定填写“分工表”(见附件)等材料,评价组全体认真熟悉企业情况和标准化材料。

3.评价组秘书准备评价材料(打分表、现场询问记录,现场检查记录)。

4.评价组长到档案管理员处领取评审员证件。

四、现场评价实施

1.到达企业后与企业沟通评价安排细节,提出配合要求。

2.评价组按照评价计划开展评价。

3.现场评价结束时向企业提交问题清单,企业整改时间为一个月。原则上超过一个月未完成必备项问题整改的,本次评价不予发放评价等级证书。

五、评价材料归档

1.评价组完成对企业整改材料审核后,完成评价报告,提评价中心质量主管、档案主管、主任或指定的副主任审核。

2.审核通过后,组长提交全套评价材料的纸质、电子版各一套,档案管理员验收双方签字后归档。组长同时交还评审员证件。

六、公示与发证

1.事务员扫描评价报告并上系统公示7个工作日。

2.公示期满后,事务员报告评价中心主任或指定副主任,经同意后印发企业标准化等级证。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