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办公(扩大)会

日期:2023-03-23 来源:本站 访问量:1787次

3月22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航海楼九楼报告厅召开办公(扩大)会,中心办公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研究所所长和副所长、各分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心主任、副校长吴超仲教授主持会议。

副主任文元桥教授对中心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中心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发现的不足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就青岛分中心建设事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1679549252814940.jpg

副主任张晖研究员结合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对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与会人员就2023年重点工作和会议各项议题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发言,各抒己见,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1679549282552892.jpg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严新平教授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中心建设,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促进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建设和发展。

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吴超仲主任要求,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加强各研究所之间的协同,加大有组织科研力度,扬长项补短板,争取更多的科技成果,促进中心各方面工作今年再上新台阶。

(撰稿:苏健 审核: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