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2023年苏州市相城区春季校园引才-走进武汉理工大学

日期:2023-03-17 来源:本站 访问量:1753次

2023年3月14日,苏州高铁新城人事和劳动保障局、苏州高铁新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我校相城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创业中心,带领23家苏州优秀企业赴武汉理工大学开展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期间,苏州代表团先后与我校就业市场办公室和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座谈交流。

武汉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现场,共有23家企业的387个岗位虚位以待,涵盖数字金融、先进材料、智能车联网等产业。活动吸引了大量博士、硕士、本科生参与,线上线下共收到简历295份,达成意向85人。

1679033945148801.jpg

1679033957124457.jpg

在与就业市场办公室的交流座谈会上,我校分管学生就业市场的沈强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沈老师对苏州企业代表一行表示了欢迎,对苏州系列人才引进、培养和管理服务方面的政策予以了高度评价,表示双方后续在招聘计划制定、合作模式、宣传推介等方面可进行进一步的深入探讨交流,期待双方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广维度加强交流合作。

1679033968189675.jpg

在与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座谈会上,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徐小波副书记参加了座谈交流,表示学院的专业方向与苏州区域企业人才需求高度匹配,双方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从“校企洽谈+点对点招聘+企业宣讲+就业见习+游学体验”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1679034049155025.jpg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武汉理工大学与苏州市政府深度合作的又一重要体现,活动对接过程中武汉理工大学-相城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创业中心(简称“双创中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双创中心已成为武汉理工大学与相城区汇集人才创新资源,推动人才科创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校地校企合作的“金红娘”,招才引才育才的“金伯乐”。下一步双创中心将继续推动政校企合作,不断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速催化出产业的“聚变反应”以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妮  编校:苏健  审核:张晖、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