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工会开展庆“三八”羽毛球比赛交流活动

日期:2023-03-07 来源:本站 访问量:22381次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健身意识,充分展现女职工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营造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3月7日,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展巾帼风采,谱时代新风”庆“三八”羽毛球比赛交流活动。

在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身心投入。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充分展现了中心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团结进步的精神风貌,不仅提升了大家的运动技能、还增强了协作精神。

1678178149198665.jpg

活动期间,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亲临现场指导,并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纪念品,祝大家以更加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投入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让“巾帼之花”开得更加绚丽。

1678178174176814.jpg

本次活动旨在陪伴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缓解大家工作的疲惫和压力,陶冶情操,助益大家的身心健康,增添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在干事创业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撰稿:苏健 审核: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