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亿海蓝(北京)数据技术股份公司董事长韩斌一行到访中心交流

日期:2023-02-24 来源:本站 访问量:2579次

2023年2月23日下午,亿海蓝(北京)数据技术股份公司董事长韩斌、副总裁马振江和张广鹏、政府事务总监徐涛、项目经理吴凡,湖北东湖实验室副主任王航宇,湖北东湖新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锁强、总经理邓芳等一行到访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交流项目合作与技术研发工作。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教授,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马枫研究员、刘佳仑副研究员等出席交流。

1677239055196738.jpg

马枫研究员代表中心就智能船舶“航行脑系统”研发与应用进行了介绍;韩斌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亿海蓝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有关数据服务及智能船舶推进计划开展的相关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学校与企业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行业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中心谭湘平书记对韩斌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校和中心的整体情况和发展成就进行了介绍,期待校企双方发挥自身优势,全面落实双方合作。

严新平院士对双方合作给予期望,在延续科研成果、拓展技术创新的基础上,通过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推动绿色智能船舶在内河典型场景的应用与落地,进而大力推进新一代航运系统的建设。

1677239067145591.jpg

(撰稿:刘佳仑 编校:苏健 审核: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