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中国船级社武汉规范所甘少炜副所长、刘东书记一行到访中心交流

日期:2023-02-22 来源:本站 访问量:2455次

2023年2月22日下午,中国船级社武汉规范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甘少炜、党委书记刘东、副所长肖曙明等一行到访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工程中心),交流项目合作与技术研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教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袁成清教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刘佳仑副研究员等出席交流。

1677056151150828.jpg

甘少炜所长简要介绍了中国船级社武汉规范所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绿色智能船舶板块开展的相关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国家工程中心与武汉规范所在科技攻关、行业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中心谭湘平书记对甘少炜副所长、刘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袁成清副院长与刘佳仑副研究员分别就国家工程中心在船舶绿色化、智能化技术领域研究及应用进展进行了介绍,期望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形成合力,通过行业交流、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三个方面,全面落实双方合作。

严新平院士对双方合作给予期望,在延续科研成果、拓展技术创新的基础上,通过技术创新和行业交流,推动新一代航运系统的绿色、智能、安全发展。

1677056180408131.jpg

交流期间,双方就合作工作机制、未来关键技术方向、绿色智能船舶系统装备标准化审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国家工程中心S-CO2布雷顿循环系统环境试验台等实验室。

(撰稿:胡欣珏 编校:苏健 审核: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