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武汉港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来访中心开展交流合作

日期:2022-10-24 来源:本站 访问量:2477次

10月20日上午,武汉港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涛、研发总监石先城等一行到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及简称中心)访问交流,双方围绕船载机器人、港口自主清舱、船-机-岸协同控制等技术开展座谈研讨,中心胡钊政研究员、孟杰博士等人出席了会议。

1666604718773401.jpg

胡钊政研究员致欢迎词,对武汉港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张涛总工程师、石先城研发总监等人来中心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对中心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带领港迪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为船载机器人系统开发的云控平台、导航定位平台以及3D环视全景成像系统。双方针对船载机器人技术研发细节及推广应用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为后续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安排与规划。

(撰稿人:孟杰  编校:苏健 审稿:文元桥、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