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并开展年度党员轮训

日期:2022-11-18 来源:本站 访问量:2869次

11月17日下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党总支在航海楼9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并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主持会议。

1668756025114133.jpg

会议第一项议程,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中心纪检委员张干副主任代表党总支向与会党员作关于智能交通中心党总支确定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说明,并宣读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交通中心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会议按照既定程序现场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中心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根据计票结果,大会选举贺宜、谭湘平同志为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以姓氏笔画为序)。第一阶段大会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进行完毕。

1668756032725642.jpg

会议第二项议程,开展中心2022年全体党员轮训。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梳理和规范党员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作为党员轮训的首课,谭湘平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及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四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给全体党员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强调党员同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668756048174224.jpg

(撰稿:苏健  审核人: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