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2-10-25 来源:本站 访问量:1588次

10月24日上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在航海楼806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中心党总支成员、纪律检查委员、教学科研办主任、综合办主任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学习,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主持学习会。

会上,谭湘平书记首先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强调把学习和贯彻不断引向深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教学、科研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专题视频。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要性。在交流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符合中国实际、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学好、用好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力推动新时代中心工作上新台阶。

1666679022553045.jpg

谭湘平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强化中心党总支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抓好基层党建,持续激发党员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中心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奋力谱写学校“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张晖副主任表示,作为一名双肩挑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履行好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做好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为学校、中心和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产出更多一流成果,引领我国交通安全、智能与绿色技术的发展。

(撰稿人:苏健   审核人:谭湘平)

(86)027-86589907

Add: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室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 E-mail: itsc@whut.edu.cn

版权所有©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

扫一扫,联系我们